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关于游泳的特别文集


倒游  泳队蛙后×钢琴王子

无终  又名泳队爱情故事

那年盛夏 年上教练×鲜肉队员



后记


为了配合泳联世锦赛,除了特别文集之外,特别放出了之前答应要给大家看的,全国比赛申申参赛的视频~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红帽子的我还是超级好找的~

今天又是没有更文儿的一天,还是要和大家解释一下原因。你们的申申仅有的空余时间都用来看FINA国际泳联世锦赛了,昨晚看到叶诗文重新站上世界领奖台的那一刻,我真的激动地快要哭了出来。


我突然就想起了将近两年前江西全国大学生锦标赛时,在休息室大本营见到的还处在低谷期的叶诗文。那时她跑到了我们队休息室的大本营,和她以前的队友热情地聊着天。

我们每一个人,都清楚地知道,她这一路以来的所有困难与艰辛,而最近,看着他们每一位代表国家出战的运动员获得荣誉的,或许未来不会再参与比赛的我,瞬间又一次想到了一个词,那就叫做,“与有荣焉”。


那些热血的瞬间早已刻在了我的骨子里。就像写作一样,不管有没有共同前行的朋友,还是会继续热爱啊~更何况,在前行的路上,我从来不是孤身一人。

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热爱的~


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