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牛奶戒烟糖

答应 @清水33 的白里透红cp后续

晚安晚安/梦一场可与本篇一同食用

激情羞耻小短打 ooc 勿上升真人

建议BGM李荣浩《戒烟》

 

更多精彩请点击申申的任意门

 

00

 

想要一颗戒烟糖。

 

 

01

 

『已经为了变的更好去掉锋芒,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倾诉对象。电话约在从前约会的地方,要陪你唱歌吃饭我结账,保持优良习惯。』

 

凌晨三点。

“离开世界之前,一切都是过程……”

鬼超红特别设置的铃声突然响起,还在床上的她疲惫地打开了床头灯。

未知号码来电显示。

 

“你好~”

电话里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

鸥记者问道:“我是鸥记者,请问是超红吗?”

“是我啊鸥鸥。”

鬼超红用力地揉了揉眼,看了一眼时间嘟囔着:“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呀……”

 

“还不是你家小白的事。”鸥记者抱怨道。

“白白怎么啦?”鬼超红焦急地问道。

“也不是大事啦~”鸥记者安慰道,“就是他和魏全能还有何美男他们出去玩儿,在深夜食堂抽烟被人拍了。”

“他去抽烟了?”鬼超红惊讶地问。

 

“你不知道吗超红?”鸥记者答,“圈子里压力大,他又经历过那么多个被封杀的日子,只沾烟酒,已经算是他洁身自好了。”

“啊那现在怎么办啊鸥鸥?”鬼超红说,“现在公共场合不能抽烟,照片要是流出去了,肯定又是热搜又是丑闻的。”

“这个你放心。”鸥记者答,“照片是王八卦用手机拍的,我已经让他删图了。”

“我现在,正用他的手机给你打电话呢。”

 

“这么晚了,就是想告诉你一声,回去好好教育教育你家小白。”

“都有你了还不知道收敛收敛……”鸥记者愤愤不平地说。

“我知道啦鸥鸥~”鬼超红感谢道,“这么晚了真的麻烦你啦~”

“咱们好姐妹,和我客气什么?”鸥记者说。

“就知道你最好啦!”鬼超红撒娇道,“你回家注意安全,等空了我给你做凤梨酥!”

“那就这么说定了!”鸥记者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电话里,“嘟嘟嘟”的提示音还在响着。

鬼超红却彻底没了睡意。

她焦虑地在床边坐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就换了一身运动服,带好了口罩,冲到了小区门口的24H便利店。

 

“甄老板!”黑暗环境下,一路小跑的鬼超红,因为紧张与运动过度,略带喘息地说道,“麻烦拿一盒戒烟糖。”

“你要什么口味?”甄老板介绍道,“有牛奶、草莓、香橙味的,还有太妃糖口感的……”

鬼超红观察了一下戒烟糖的包装,纠结了一会儿。

然后,她指着看上去最简单的那个说道——

“牛奶味的就好。”

 

 

02

 

『你说最近过的还算幸福美满,喝了几杯唱了几段你却哭了。想去安慰却不知什么立场,听你说话看你哭湿头发,我得到了惩罚。』

 

白rap回家时,已经是凌晨四点钟了。

昨天是NZND练习生出道的十五周年纪念日,于是他提前和家里的那位报了备,让她做好了他会彻夜不归的准备。

一群人从前一天晚上七点,一路喝到了凌晨。

明明说好了今晚住在魏全能那儿,可是不知怎的,他却越喝越舍不得喝多,越喝越想回家。

 

为了保持清醒,他只好点起了一根又一根香烟。

好不容易安顿好了烂醉如泥的魏全能等人。

白rap归心似箭地赶回了家里,他轻手轻脚地开了家里的门,客厅里的灯却晃眼地亮着。

那个习惯在沙发上等他回家的小姑娘却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他连着拨了几个电话出去,都只有同样的一句话回应他。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机械女音不断传来,原本就因为醉酒而昏昏沉沉的白rap,在此刻越发头疼。

为了保持清醒,也为着她不喜欢闻酒味儿。

白rap冲进了浴室,洗了一个凉水澡。

 

“白白?”

拿着戒烟糖,看到门口鞋柜里,她买的男士运动鞋的鬼超红,轻声问道。

“你回来啦?”

“不是说不回来了嘛……你,呜~”

鬼超红突然被黑暗中冒出来的人影堵上了嘴巴。

 

“干什么啦你!”

鬼超红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来,忍不住责备道。

“我还没问……”白rap气哄哄地把她推到了墙上,用力握着她的肩说,“这么晚你跑出去做什么!”

“现在有公共场所戒烟令你不知道吗?”鬼超红答,“我们在一起已经对你很不好了……你还要给别人送黑料诶!”

 

“戒烟令和你跑出去有什么关系?”

白rap显然不满意她的回答,变本加厉地脱了她的运动服,然后,吻上了她的脖颈。

“你别这样……”鬼超红气哄哄地推开了白rap,把手里的戒烟糖丢到了他怀里。

“还不是为了去给你买戒烟糖……”

“外面那么黑你还凶我呜呜呜……”

 

鬼超红委屈地哭了起来。

白rap最见不得他的宝贝哭了,他立刻手忙脚乱地开始给她擦眼泪。

“宝贝不哭了好不好?”白rap柔声道。

鬼超红只是低着头,没有给他任何回应。

 

“你再哭我就用老办法哄你了……”

白rap双手捧起了鬼超红的脸颊,又一次照着她的唇吻了上去。

“才不要!”鬼超红故意扭过头去,“你很臭诶!”

“烟酒味熏到你了?”白rap轻声问道。

“你说呢?”

鬼超红反问着,用力挣脱了他的怀抱,朝着卧室跑去。

 

 

03

 

『你给过我的伤害,是没有一句责怪。戒了烟染上悲伤,我也不想。』

 

“我去刷牙……”

白rap看着坐在床上,仍旧不肯离她的鬼超红,毫无办法地说道。

鬼超红仍旧没有理他。

“那宝贝你说怎么办,以后我都听你的。”

白rap轻轻握了握鬼超红的手。

 

“以后都不许抽烟了!”

鬼超红义正言辞地说完,便拿出了她刚买不久的戒烟糖,反复研究着说明书。

“那我烟瘾犯了怎么办?”白rap问。

“这个可以吗?”鬼超红剥开了一颗糖,问道。

“不够。”白rap笑着说。

 

鬼超红看着他醉醺醺的样子,立刻明白了他在说什么。

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把那颗戒烟糖塞到了自己嘴里。

又是乱了气息的一个吻。

“这样总可以了吧!”

她用力地拍了一下她身边的大色狼。

 

“我想要更多。”

白rap摸了摸自己仍旧在滴水的头发,沙哑着嗓子说道。

鬼超红一下子红了脸,开始后悔,自己买戒烟糖的时候,没有顺带再买些别的东西。

白三下五除二地rap脱掉了他原本就没系好的浴袍,直接把鬼超红按在了床上。

“想要我戒烟……”他说道,“总得满足我才行。”

他永不知足般地又一次吻遍了她身体的每一块牛奶般润滑的肌肤。

 

足足被白rap折腾到天光大亮后。

鬼超红彻底没有了任何说话与移动的力气。

而那个罪魁祸首却不知羞耻地贴在她耳边说了句让她立刻就蒙上了被子的话。

“还是你这块戒烟糖比较好吃啊……”

吃饱喝足后的某人认真地感叹着。

 

把某人吃抹干净后,白rap又一次自觉承担起了去厨房制作早午饭的任务。

他打开了冰箱,喝了一杯某人前一天晚上就做好的蜂蜜水解酒后,便回到了客厅沙发上,翻出了他的pad,查看她最爱的菜谱。

点开搜索引擎,pad却直接弹出了以下页面。

 

百科戒烟方法总结

 

想到昨晚他还因为鬼超红半夜出门而吃飞醋,白rap一瞬间不知自己心里到底是何滋味。

屁股下的不适感却愈发明显。

白rap突然发现,自己一屁股坐在了他小女友的记事本上面。

翻开最新的一页。

熟悉的笔迹,无比用心的,一笔一划地记录着以下内容。

 

百科戒烟方法总结

  1. 一次全戒断法(不可行×)
  2. 坚持写戒烟日记(不可行×)
  3. 奖励自己(不建议×)
  4. 渐进减量法(可考虑×√)
  5. 分析吸烟行为因果关系(不可行×)
  6. 学习应对戒烟后的不适(可行√)
  7. 用健康的想法抵御吸烟的念头(可行√)


想象着小姑娘无比认真的样子,白rap突然特别满意百科最后的分析。

“7. 用健康的想法抵御吸烟的念头(可行√)”

白rap回味着他口中的牛奶味戒烟糖。

果然是十分“健康”的想法呢~

他抹着嘴角想着。

 

 

04

 

『戒了烟我不习惯,没有你我怎么办。三年零一个礼拜,才学会怎么忍耐。』

 

因着白rap与鬼超红共同开发的“健康戒烟法”,白rap已经足足三年多没有碰过香烟了。

天知道白rap对于他的牛奶味戒烟糖到底有多满意。

只不过,为了时不时便得到牛奶味的香吻,白rap一直对鬼超红谎称,他的烟瘾并没有被完全抑制住。

鬼超红有时也会觉得不对,却为了他的健康,一直十分配合他的“健康想法”。

 

但她的热情最近愈发凉了下来。

魏全能一度觉得,自己的好朋友突然变成了一个“深宫怨妇”。

再过不到一个月,便是鬼超红的生日了。

难得经鬼超红同意,换来了一次同床机会的白rap,激动地捧着他的女朋友不敢擅自妄动。

 

“宝贝,你快要过生日了。”

“你想要什么礼物啊?”白rap摩挲着她的手,轻声问道,“无论要什么,我都满足你。”

“把烟彻底戒了好吗?”鬼超红无比认真地说。

“你不要点儿别的吗……”以为她会提起结婚的白rap,突然为着自己的隐瞒而有些愧疚。

 

“我以为,你会说……”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鬼超红打断了。

“你觉得,我会要个名分?”鬼超红说。

“这种事情你情我愿的,我本来就不奢望你能负责的。”

“你戒了烟就好。”她重复道。

 

“那你先亲我一下。”

白rap为了转移注意力,故作轻松道。

“你再和我好好来一晚,明天咱们就去领证。”

“别闹。”鬼超红却推开了他凑近的脸。

 

“怎么连亲我都不愿意了?”白rap抱怨着,“你最近真的对我很冷淡……”

他又一次凑进了她的脸颊。

“真的别!”鬼超红再次拒绝道。

“这不是你想出来戒烟的办法吗?”

白rap有些生气地问。

 

“我怀孕了。”

鬼超红淡淡地说。

“嗯?”白rap一时没有缓过神来。

“你不用为了孩子和我结婚,但是你抽烟对孩子真的不好……”

 

“孩子?”

白rap彻底被他初为人父的喜悦冲昏了头脑。

“对啊,你见过哪个爸爸对着孕妇可劲儿抽烟的……”

白rap怔怔地看着鬼超红,好久都没有憋出一句话来。

 

“你别这么看着我,我都说了我没想强迫你结婚……”

鬼超红忍不住转过身去,不想再理他。

“不是媳妇儿我错了……”

“我没有不想结婚啊啊啊……”

 

终于明白自己错过了多少重要内容的白rap,正式惨兮兮地开始了他哄妻追妻大业。

 

 

The end.

 

 

 

后记

 

本文灵感源于申申天天撒狗粮的爸比&妈咪~

当初某个烟瘾超重的人,就是为了追某人的妈妈才戒了烟。

听到好朋友说她爸爸是为了她才戒了烟,我都觉得感动嘞……

 

跑题了……回归主题咳咳咳~。

最近明星在公共场合吸烟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临时写了这篇文。

吸烟有害健康,请大家不要学习哦~

也没什么别的好说的了,就用这篇小甜饼祝大家晚安啦~

 

以上。


评论 ( 36 )
热度 ( 2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