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期末没有追新剧,但还是忍不住下载回来了lofter,翻了翻以前追过的剧。最近法医秦明第二季也在网上有些热度,对于主演全部换新本身持不吹不黑的态度。
但对于我本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里,那个不太懂得表达自我,不太善于交际,对待朋友时甚至会有些小心翼翼的秦明。
两年前追法医秦明的时候,印象最深的一段结案语,是卢甄案结案后,秦明写下的话——“每一段陌生感情的建立,都期望以温暖的结局收尾。所有坚不可摧的感情,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
在这个世界上,爱情,亲情,友情,对于一些人而言,当它们与金钱名利等相较,就会变得不值一提。总有一些残忍也极端的人,带着身上最深重的罪恶,做着让善良的人,怀疑人生的事。
但无论我们遇到了怎样不好的人,不好的事,终究还是会有一些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无条件支持着我们。就如大宝与林涛之于秦明,亲人朋友爱人之于我们。
所以整部剧让我觉得最温暖和感动的瞬间,就是林涛到了秦明家里,因为和女朋友吵架关掉电视声音看球喝酒时,秦明叹了口气,微微一笑后立刻果断地划掉了那两行字。
他终归是拥有着坚不可摧不会崩塌的感情,而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终归也是拥有着的。
也正是因为我们身旁一直有这样值得珍视的人,所以其他的一切我们都可以不在乎。因为拥有着坚不可摧的后盾,所以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可以扛过去。大概,这就是感情的力量吧。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