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零点祝福

这是一个差点过了我生日的

临时起意的甜饼和生日抽奖

随意小甜饼  ooc 勿上升

没有BGM给自己唱一首生日歌

 

 

 

更多精彩请点击申申的任意门

 

 

 

 

00

 

 

“生日快乐啊~”

“我最亲爱的宝贝~”

 

 

 

 

01

 

 

从真正认识她,知道她生日的那年起,每年她的生日,无论多忙,他都会提前编辑好讯息,以便为她送上准时的零点祝福。

 

 

 

 

他甚至还会在她问自己生日时,鬼使神差地告诉她,自己和她一样大。

 

 

 

 

哪怕明知,他可能不是卡点祝福的唯一一个,却还是总在她礼貌回复后,忍不住炫耀一番。

 

 

 

 

“我猜我应该是第一个给你生日祝福的!”

“谢谢你呦~你猜对啦哈哈哈!”

 

 

 

 

 

 

 

02

 

 

到了后来,等他渐渐察觉自己的小心思,便开始觉得,这样一句生日祝福太过单薄。

原本简单的文字祝福渐渐变成了语音。

 

 

 

 

“这次我肯定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是啊是啊~真的谢谢你!”

 

 

 

 

 

03

 

 

再到后来,因着买鞋等相同的爱好,不止是生日,还有大小节日,直男式礼物,便一件一件地被他送了出去。

 

 

 

 

“不是我说你呦~你怎么给人家买了一个儿童防摔保温杯呀~”

“还当我是小孩子呀?”

“我可是你姐姐!”

 

 

 

 

“怎么?”

“生气啦?”

“鹅鹅鹅还是要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蛮容易把水杯摔坏的啦鹅鹅鹅~”

 

 

 

 

 

04

 

 

“呜我太感动啦~”

“你竟然送了我一个便携式小夜灯诶!”

“这么多年这是第一个真的有用……啊不!是真的我喜欢……哎呀也不是,总之就是很谢谢你啦!”

 

 

 

 

“咦?你是不是有偷偷打听我的身体特征呀~”

“怎么你送的衣服、手链、项链,大小尺码都这么合适呢!”

“真的谢谢你!”

 

 

 

 

 

 

05

 

 

“没想到我的三十岁来的这么快诶~”

“今年,除了吐槽你送的生日礼物,还想要认真地对你道一声谢。”

“感谢你截胡了某人和我的三十岁之约啦~”

“不然的话,要是真的和好兄弟结婚,还是有些刺激的嘞!”

 

 

 

 

 

06

 

 

“今年就不跟你说谢谢啦~”

“毕竟,我们不止有这一个十年,还有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

 

 

 

 

“反正我们会一起走到白发苍苍的~”

“无论怎样,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呀~”

 

 

 

The end.

 

 

 

 

P.S.

 

 

这个没头没尾的生日小甜饼到此为止。

以及,生日抽奖大概就是,想要明信片的朋友私我地址啦~

取前十位吧~

 

 

最近太忙了可能会过很久再去寄明信片。

 

 

以及,真的很开心能够因为自己的文字,认识大家,温暖到大家。

感恩这场和大家的盛大的遇见~

 

 

我会继续努力,幸福地继续做那个,能够温暖到大家的申申~

真的爱大家~

 

 

我也会一直努力~

争取一直陪大家走下去~

 

 

哪怕不到白发苍苍。

 

 

 

 

 

 



 


评论 ( 27 )
热度 ( 78 )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