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亲爱的怪物

巨想谈恋爱+奇幻游乐园

鬼春丽×白开水拉郎配

全文8000+ ooc改编勿上升

建议BGM《高妹&高妹正传》

 

更多精彩请点击申申的任意门

 

 

00

 

就算没有想象中那样高,

还是低下头就可以吻到。

 

 

01

 

『从来身高没那么高都不回去羡慕,为何今天令我仿佛失一点分数。跟你合照挺胸收腹总是攀不到,难道不断用力尝试令我双脚企高。』

 

白开水在巨恋水吧工作的第一百五十二天,老板何浮夸带来了一位他朋友的朋友。

自知身高不高,也没有什么出众相貌的白开水,像往常一样没有任何交际,只是自顾自地低头调着新顾客特别要求的Black Dahlia特饮。

 

“黑色大丽花。”

白开水把最后一个车厘子放入了酒杯。

“请慢用。”

 

白开水调完了酒,便洗了洗手,低着头看着眼前举着酒杯的手发呆。

仍旧纤细却十分紧实的小臂,明显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还有春丽动漫服腰线部位露出的腹肌……

白开水忍不住捏了捏自己努力健身后仍旧有些“瘦弱”的肩膀,忍不住叹了口气。

 

“要是他也有那样的身材就好了。”

他默默地在心里说。

“这年头,连小姑娘的身板都比他强壮啊……”

鬼春丽没有给他继续发呆的机会。

 

“再来一杯。”

她坐在吧台边,十分豪气地把酒杯递到了他手里。

白开水仍旧沉浸在他对于美好身材的想象中没有回过神来。

“大哥~”鬼春丽重复道,“我说再来一杯。”

 

白开水抬起头来,视线正巧对上了鬼春丽cos服可以露出的部位。

若隐若现的春光让白开水瞬间红了脸。

“哦好……”

他连忙低下头应声道。

 

“黑色大丽花。”

白开水将一杯新调好的酒又一次递到了鬼春丽手里。

“慢用。”

与此同时,他的实现还刻意避开了他刚刚不小心瞥见的部位。

 

看着白开水涨红了脸的样子。

向来大大咧咧的鬼春丽忍不住打趣道:“我这种身材,你不会都看害羞了吧?”

“不会,不会……”

白开水一时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只是一味否认着。

 

“我以前在少体校的队友,他们都说,我没有胸,只有胸肌诶~”

“谁说的,我觉得足够了。”白开水无比认真地说。

鬼春丽看着他满脸认真的表情,说:“没想到你这么可爱哦~”

他听了夸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反正我觉得可以了。”

 

“再给我来一杯吧。”

没过多久,就又喝完一杯酒的鬼春丽说道。

“还要黑色大丽花吗?”白开水问。

“对。”鬼春丽答,“别的我喝不惯。”

 

“可是,这酒也太烈了吧?”

白开水没有再给鬼春丽酒,反倒倒了一杯柠檬水递了过去。

“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喝这么烈的酒……”

他小声嘟囔着。

 

“我的天你叫什么名字啊!”

鬼春丽听见了他的话,走进了吧台内部,自然地搭上了白开水的肩,视若珍宝般地上下打量着他,然后又掏出手机拍了一张自拍合照。

“我是白开水……”

不解其意的白开水被她莫名地揽着,除了在拍照时悄悄踮脚,其余时间动也不敢动。

 

“白开水,白开水哦~”

鬼春丽反复念叨着。

“我是鬼春丽,我记住你了!”

“你这样干吗啊……”

白开水轻轻碰了碰她的胳膊,忍不住问道。

 

“从小到大所有人都把我当男人……”

“就算是在游乐园里,他们也每天都拿我开玩笑。”

“我喊多少遍‘我是女的’他们都不听。”

“可是你真的是个挺可爱的姑娘啊。”

白开水认真地说。

 

“所以说嘛……”

鬼春丽用力地拍了拍白开水的肩。

“你是第一个认真把我当女孩的人~”

“我当然要好好记住你,从今天开始,大哥罩你!”

 

看着鬼春丽拍着胸脯、一身豪气、用力保证的样子。

白开水好像有些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太把鬼春丽当女生宠了。

 

 

02

 

『做你的俘虏,长期服务,付出不等于你有义务。做你的俘虏,随传随到,闻来想想亦有一点不知所措。』

 

白开水和鬼春丽的革命友谊,因为他当初的那一句“你是个可爱的小姑娘”而正是开启。

他们两个人,也因为鬼春丽下班后时不时就来光顾水吧的行为,而渐渐熟络了起来。

一起喝酒,一起吃饭,一起去看电影K歌。

甚至是搬家租房找房子,鬼春丽找人帮忙的第一人选,不知何时起,默默地从游乐园的小何、巨恋Hotel的何老板,变成了和她认识没多久的白开水。

而白开水也一直没有怨言地任她差遣。

 

不知怎的,他们两个之间,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

就像两个孤独的怪物,在偌大宇宙中,突然找到了自己的同类。

脾气秉性十分相投,兴趣爱好完全一致。

就连被催婚的时间,都一模一样。

 

白开水被他妈妈按着头去缘分天空婚姻介绍所登记的那天。

他还在想着怎么挣扎着从门口逃走,扭头就碰上了被老撒接过来的鬼春丽。

 

“你怎么在这儿?”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我妈/爸让我来的。”

他们的声音再次重合。

 

“你们认识啊?”

看着鬼春丽,十分满意的鸥妈妈认真问道。

“嗯。”白开水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看这姑娘就挺不错啊,我很喜欢的!”

白妈妈对着鬼春丽大声说。

 

“那个阿姨你误会了,我和白白就是好朋友。”

“对的我们就是朋友。”

鬼春丽和白开水连忙解释道。

“那个……是朋友也没事嘛。你们两个聊,我们就先走了。”

老撒十分有眼力地拽走了鸥妈妈,硕大的婚姻介绍所,只剩下了鬼白二人和介绍所的老板。

 

白开水和鬼春丽有些尴尬地看着对方,一反常态地没有打闹。

“缘分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想知道去哪里才能找到你的ta吗?”

“缘分天空婚介所首席红娘兼老板,魏了爱静候您的光临。”

介绍所的电视广告循环播放着。

向来唠叨的魏了爱,不知怎的,看着这两个人,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过,为了业务,魏了爱还是咬了咬牙,说出了熟悉的开场白。

“二位您好。我就是帮您抓住幸福的恋爱先生——魏了爱。您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您的爱人……那当然还是您的爱人。”

“我们所的生意非常兴隆,自开张之日起,每天人多得那叫一个人山人海,成功率也高得惊人,不少现在大家眼中的模范情侣当年都是我给介绍的。”

 

鬼春丽忍不住多瞥了魏了爱几眼。

白开水很快就看明白了她的内心OS:“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比我还吵。”

“小姐,鬼小姐?”

魏了爱轻轻碰了碰鬼春丽的胳膊。

“我是魏了爱,很高兴为您服务。”

 

魏了爱虽然唠叨,但是在业务专业能力上,还是数一数二的。

相比公司另一个业务员大天师那样神神叨叨还喜欢画符的婚姻介绍法,他的数据库匹配系统,基本上没出过什么岔子。

 

鬼春丽,身高178,体重60KG,身材一般,职业健身教练兼职游乐园cos春丽,收入一般,孤儿但已被收养,未婚。喜欢身材健美且内心善良的高知。


白开水,身高165,体重58KG,身材颜值-10分,职业为酒吧调水师,收入不高,父母健在,未婚。喜欢小鸟依人的可爱小萝莉。

 

魏了爱认真地录入着他们各自的信息,看着系统显示的“无匹配项”几个大字,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说句实在话,就你们两个这个条件,就算不提要求,也够难找了。”

“您二位还偏偏有这么多要求……”

他又一次看了看在一旁打成一团的两人。

 

“要不您二位就地消化一下得了?”

魏了爱忍不住感叹道。

“滚。”

两个男女声部又一次和谐地重合在了一起。

 

“不是,我是真的觉得你俩挺合适的啊……”

魏了爱的声音又一次孤孤单单地漂浮在业务打了水漂的办公室里。

 

 

03

 

『如何落泪落到山腰都经已化做雾,如何寂寞候鸟飞机通通飞不到。虽说习惯高空之中孤立的感觉,愿我低头时就能够望见安置我的,情人怀抱。』

 

“白白,那个魏了爱也太不靠谱了吧!”

从缘分天空走出来后,在各回各家路上的鬼春丽忍不住发了个消息抱怨着。

“我听我堂哥白梦想说,魏了爱为了业绩都自己结婚了。”

白开水回复道。

“他可真是个狠人。。。”

 

“啊!”

一声尖叫。

鬼春丽发着消息,一下子没看到地上的石块,整个人硬生生地摔在了地上。

她努力地活动了活动自己的手腕,连忙捡回来了一旁差点儿摔碎屏的手机。

 

“还好屏没碎啊……”

鬼春丽反复检查着自己的新手机,都没顾上自己早已摔破了膝盖。

等到她发觉自己手也破掉时,迟来的疼痛才让她知道自己摔得到底有多惨。

感觉快要走不回去的鬼春丽忍不住给自己的好姐妹打了个电话。

 

“鸥鸥,鸥鸥,你在MG吗?”鬼春丽连忙问道。

“鬼鬼你不是知道我这周去C国比赛了吗?”她的体校好友鸥K问道,“出什么事啦?”

“对不起啊鸥鸥,我给忘记了……”鬼春丽道歉道,“就是我摔了一跤,不想走到车站了呜呜呜……”

“你说你!也不知道小心一点儿……”欧K责怪道。

 

“哎呀我也不是故意地嘛。谁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这么惨哦……”

“这个时候,要是有人能骑着车子载我回去就好了……”

鬼春丽喃喃着。

“真要有这么个人,我就……我就……”

鬼春丽一时间没有想好她的说辞。

 

“你就以身相许?”

鸥K帮她补充道。

“鸥鸥你不要再开玩笑了嘛……”

“我就从此以后喊他/她一年小天使嘛!你看这样子行不行?”

 

“我的天鬼鬼你也太少女了吧哈哈哈~”

鸥K忍不住又笑了。

“你现在真的越来越小女生了。”

“一点儿都不像当初那个男生都怕的鬼大哥!”

 

“鬼鬼…..鬼鬼?”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

“你那边怎么啦?”

鸥K关切地问。

 

“我我我……”

“我看见我的小天使了!!!”

鬼春丽激动地答。

“等你空了我们再回聊哈!”

 

“你怎么搞成这样了?”

白开水骑着他的小电摩,看着裤子都摔破了的鬼春丽问道。

“我不小心摔了嘛……”

鬼春丽嘟囔着。

 

“平路都能摔?”

白开水皱着眉扶着她坐上了后座,然后又给她戴好了他新买的粉色头盔。

“你是不是又走路看手机了?”

白开水责备道。

 

“哎呀小天使我以后都不看了行吗?”

鬼春丽认真地说。

“你叫我什么?”白开水惊讶地问。

“小天使啊~”鬼春丽歪头答。

 

“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白开水发动了车子,鬼春丽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伸展开大叫道。

“怎么啦白白?”鬼春丽问,“你不喜欢我这么叫吗?”

“随你怎么叫都好~”白开水宠溺地拍了拍她搂着他的手。

“你开心就行。”他说。

 

“小天使你真好~”

鬼春丽被MG冬天的寒风吹到,忍不住把头靠在了白开水背上。

“白白你真的太好了……”

“我要是那种小巧可爱的女孩子,肯定会喜欢你的!”

“我要是和你一样高的男生,我也会喜欢你啊。”白开水答。

 

“不过白白,阿姨干嘛让你去婚介所啊。”鬼春丽不解地问。

“明明是我这种女生,才更应该担心嫁不出去吧。”她没有给白开水回答的时间,便继续说道,“听说鸥K都要结婚了,班里估计只剩我能去当伴娘喽。”

“说不定最后你比新郎还高。”白开水答。

“那我就去当伴郎呗~”鬼春丽笑笑说。

 

空气中突然陷入了别样的沉默。

“要是你能矮十公分就好了。”

“要是你能高十厘米就好了。”

两声小小的嘟囔又一次重合。

 

白开水终于察觉了这一刻有些尴尬的暧昧气氛。

“鬼鬼你回去减减肥好吗?”

他故意转移话题道。

“你把我车子都压瘪了!”

“明明是你自己车胎没气了好不好!”鬼春丽生气地打了白开水一下,抱怨道,“干嘛说我!”

 

 

04

 

『巍峨高山若要攀登都总会有段路,大厦顶楼定有阶梯终于通得到。所以别说高妹孤高总是追不到,害怕不自量力行过望见经已畏高。』

 

又一次在水吧见到相亲失败,忍不住哭出来的鬼春丽后。

他作为她的小天使,像往常一样陪她聊天陪她喝酒给她擦眼泪。

只是听着她抱怨着被人当面拒绝的难过时,他突然有一种为她去打架的冲动。

向来迟钝的白开水终于明白,原来他第一次见到她时,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就是喜欢。

而现在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不过是没由来的嫉妒罢了。

 

一杯又一杯黑色大丽花下肚。

尽管白开水尽可能地把酒兑水,鬼春丽还是喝到了烂醉如泥的地步。

白开水有些费力地把她一路扛回了她家。

轻轻地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庞然大物放到床上的那一刻。

白开水又一次感叹,自己健身的时候练得还是不够。

 

白开水刚想要离开,鬼春丽却又一次把自己的胳膊用力地搭在了他的脖子上。

“鬼春丽,你喝醉了!”白开水想要掰开她的手。

鬼春丽却又一次挂在了他的身上。

白开水又一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放在了床上。

可是下一秒,鬼春丽却把白开水一起扑倒了。

 

“真不愧长了这么高的个子,你怎么这么重!”

白开水努力地抬着他的腿,身体却被她死死地嵌住。

“你这腿是有几十斤吗……”

“你放开我,你放!”

鬼春丽突然用腿把白开水拦腰夹住。

 

白开水就这样在她的怀里,突然红了脸颊。

这样尴尬地姿势,让白开水动也不敢动。

“你个女孩子,到底要干嘛!”白开水又一次抱怨着。

“白白哦……”鬼春丽贴着他的耳边温柔道。

 

“嗯?”

白开水问。

“我去相亲,不知怎的。”

“我突然就想你了……”

 

“呜……”

鬼春丽突然朝着白开水吻了上去。

“你知道我是谁吗?”白开水认真地问。

“你不是我梦里的男朋友吗?”鬼春丽说。

 

“我不是!”白开水答。

“我是白开水!”他挣脱开来,重复道。

“你是白白哦……”鬼春丽说。

“要是你比我高就好了……”

 

“嗯?”

白开水没有听清她的话。

“你说什么?”

白开水继续问。

 

“要是你我也可以喜欢的……”

她又一次用他听不到的音量回答道。

“你到底在说什么?”

 

“嗝……”

鬼春丽打了一个大大的嗝,没有给他任何他想要的答案。

 

 

05

 

『感觉就似听到声音可是触不到,但你一站在人群里便会把你看到,无从投诉。我没有六尺高,我却会待你好,我会接受你一切的改造。』

 

鬼春丽向来都是一个喝醉就会断片的人。

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喝醉的,也不记得自己怎么回的家,更不记得自己醉了以后做了什么。

她只是看到了餐桌上白开水给她泡好的蜂蜜柠檬水和早餐。

他果然是她的小天使啊。

鬼春丽忍不住感叹道。

 

那个吻之后,一直想知道鬼春丽到底说了什么的白开水,纠结许久过后,终于给打了一通电话。

 

“鬼鬼啊~”白开水说。

“有什么事求我?”鬼春丽问。

“你还记得你喝醉了那天说了什么吗?”白开水试探性地问。

“你还不知道我吗?我哪儿记得这个啊……”鬼春丽答。

“也是。”白开水想到第一次见她醉酒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

 

“到底有什么事啊?”鬼春丽继续问。

“其实也没事,就是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上了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异性朋友,但是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他。”

按照常人的脑回路,大都相当清楚,像这种没名没姓的“朋友”,其实说的就是本人罢了。

只是不知道,向来大条的她,会不会懂他话里的意思。

 

白开水没有再走神,只是终于借着别人的故事,问出了他最想问的话。

“你说他要是把话挑明了,会尴尬吗?”

 

“会。”

鬼春丽不加任何反应地答。

“你怎么这么笃定啊?”白开水有些失落地问。

“要是他们两情相悦还好,要是他一厢情愿,以后怕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鬼春丽继续说。

 

“可是那么多年的友情,就因为这个,就……”

鬼春丽又一次打断了他的话。

“越是在乎,越是眼里揉不得沙子。”

“暧昧很容易就会把原本和谐的关系搞僵。”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鬼春丽补充道,“不过可能其他小姑娘和我想法不一样。”

 

白开水一时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我突然好庆幸。”

鬼春丽不顾电话那头的沉默,反倒率先感叹了起来。

“好庆幸我们一直都是嫌弃对方的哥们关系。”

“这样我就不会失去你了。”

 

“我不嫌弃你。”

白开水认真地说。

“嗯?”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也是我最后的朋友呀~”

鬼春丽同样认真地答。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白开水反复地重复着这句话。

尽管他很清楚,鬼春丽不可能读过席慕蓉的那句诗——

 

最好的朋友,不是恋人吗?

 

 

06

 

『对你印象还好只不过自信差两毫,要是你乐意做怎会给那几寸难到?』

 

从白开水得知鬼春丽希望和自己维持朋友关系的那一刻起。

他就一点一点地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喜欢。

尽管和她出去他还是会穿有根的鞋再垫增高鞋垫。

尽管他还是希望她能够在人群中多注意自己几眼。

他还是得体地和她保持着应有的距离。

 

然后,在她经历了一次愉快的相亲后,彻底淡出了她的视线。

和因为相亲认识的魏民谣疯玩儿了一周后,很快讲明了自己并不喜欢对方的鬼春丽终于反应过来,她的小天使已经不见了很长一段时间。

就连巨恋水吧也没有了他的身影。

她焦急地拨通了何浮夸的电话。

 

“何宝宝,你知道,白开水为什么突然失联了吗?”

鬼春丽焦急地问。

“小白他……”何浮夸皱着眉答,“他不让我告诉你。”

“哎呀何宝宝,你快点告诉我,他到底怎么样了行吗?”

鬼春丽恳求道。

 

“他得了血管瘤,现在在医院里。”

何浮夸经不住她带着哭腔的恳求,只好说了实话。

“就在MG医院心血管科住院部13床。”

电话那头的鬼春丽突然没了声音。

原本打算骑着他送自己的电车去医院的鬼春丽,第一次知道了被吓到腿软的感觉。

 

“白白没事吧!”

等到鬼春丽赶到时,手术室的灯已经灭了。

仍处于昏迷状态的白开水被医护人员推回了住院部的特护病床上。

她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他背后的血肉模糊与还没拔下的引流管。

 

“这么大的事……他怎么能瞒着我呢!”

鬼春丽瞬间红了眼眶。

“鬼鬼,你还好吗?”何浮夸拍了拍她的肩,轻声问道。

“不太好……”

向来无所畏惧的鬼春丽难得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何宝宝,我好怕……”

她把头埋了起来,身体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没事的。”

何浮夸安慰道。

“我问过张医生了,小白的血管瘤是良性的,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成功率有九成以上。”

 

“还是有一成的可能性,会出意外的对不对?”

鬼春丽仍旧没有放松下来。

“手术已经成功完成了!”何浮夸答。

“可要是万一,真的出事了怎么办?术后护理不当,也可能会感染啊……”

鬼春丽焦虑地说。

 

“不会的。”何浮夸说。

“小白有他的父母,还有你。”

“你们都会好好地照顾他。”

“等他醒过来,就把想和他说的话都说了吧。”

 

“他手术之前可和我说过了。”

“要是他有事就别告诉你他喜欢你了。”

何浮夸继续说道。

“我可不想再当传话的了。”

 

“等他醒来吧。”

鬼春丽喃喃着。

“我只是真的很气。”

“气他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说。”

 

 

07

 

『我的心里你一样高,你别为此苦恼。鞋争只不过磨平几寸,会试着习惯这差距,就你的拥抱。』

 

白开水没想着自己一醒来就能看到鬼春丽。

他不想自己生病时最难看的样子被她看到。

更不想她为着自己的事情担心害怕,错过属于她的幸福。

但他更没想到的,是她和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白开水,你混蛋!”

鬼春丽看到醒来后的那人,大声说道。

原本期待着她温柔关怀的白开水有些委屈地不敢再看她恶狠狠的眼神。

 

“怎么现在不说话了?”

“还当我是最好的朋友呢!”

“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病了也不告诉我是吗?”

“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白开水嘟囔着。

 

“你怕我担心我就不担心了?”

鬼春丽继续抱怨着。

“我早就把你当亲人了你知道吗?”

“我是一个孤儿,除了你,还有收养我的撒爸爸,我什么都没有……”

“别说是你,就算是何老板那样的普通朋友,我也是很担心失去的。”

 

“可我这真的就是一个小手术。”

白开水看到鬼春丽说红了眼眶,连忙安慰道。

“我这不是怕我搅了你的好事嘛……”

“好不容易你有一个能聊得来的相亲对象……”

 

“我没和他在一起。”鬼春丽答,“我也不想再去相亲了。”

“鬼鬼你别因噎废食啊。”白开水劝慰道。

“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真有事我怎么办?”

“就算我不喜欢你,你就希望自己的好朋友生病的时候,自己在外面没心没肺的浪吗?”

 

“鬼鬼你说什么?”

白开水不可置信地问。

“因为怕自己让我失望,所以就把我直接推出去……”

“你知道我是因为怕失去你所以才说要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吗?”

“我一直都在等你表白……”

 

“对不起鬼鬼。”

白开水挣扎着想要给她擦泪,却不小心牵动了他的伤口。

“没事吧!”

鬼春丽听到了他痛苦的呻吟,连忙上前问道。

“我……”

白开水皱着眉任由她的耳朵靠近了他的嘴巴。

 

“现在表白晚吗?”

他有些得意地笑了起来。

 

轻轻的一个吻后。

鬼春丽看在他还躺在床上的份儿上。

到底还是忍住了打他的念头。

 

白开水病愈出院后半年。

鸥妈妈和撒爸爸至今都没想明白,刚确定关系的小两口不去度蜜月,又跑去婚介所干什么。

 

“魏了爱!”

鬼春丽叫住了正在缘分天空里发呆的魏老板。

“鬼鬼你怎么来了?”

魏了爱看清了来人,揉了揉自己有些睁不开的眼睛问道。

 

“给你送请帖啊~”

白开水走上前来,牵住了鬼春丽的手,得意地说。

“你们……”魏了爱看着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亲吻的二人。

“你们俩啊~”他笑着说,“让我说中了不是?”

“是啊,你好不容易眼光好了一回。”白开水怼道。

 

“谢谢你当时想撮合我们~”

鬼春丽又送了一包喜糖,认真地说。

“鬼鬼你这么客气干嘛,你们婚礼我肯定去!”魏了爱答。

“记得到时随份子钱啊。”白开水补充道。

 

“不是小白你之前登记费都没交呢啊……”

“你怎么和你堂哥白梦想一起欺负我?”

“我没钱你不知道啊……”魏了爱委屈地说。

白开水只是笑着逗着他家鬼春丽,完全没有搭茬。

 

“你再怼我我就觉得你们不般配了我跟你说!”

突然想要报复的魏了爱认真地说道。

“这么矮你够得着吗?”

“这种问题都能问出来。”白开水波澜不惊地答,“一看你技术就不好。”

魏了爱又一次被怼得说不出话来。

 

鬼春丽显然没听懂某人嘴上飞速开得车。

她默默地只是看着自己身上,白开水特意学着给自己做的女鞋和裙装,忍不住陷入爱情里不能自拔。

 

有一个贴心的男朋友丈夫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从前身高体重只能穿男女同款,现在却穿上了丈夫亲手做的定制款吧。

想到他们取鞋那天的趣事。

鬼春丽突然忍不住笑出声来。

 

“鬼鬼你在那儿笑什么呢?”

仍旧在和魏了爱唇枪舌剑的白开水忍不住问道。

“没什么~”

鬼春丽笑着说。

 

“就是觉得……”

“虽然你不是我当初的理想型……”

“但你仍旧是我的完美爱人呀~”

 

莫名地又吃了一嘴狗粮的魏了爱彻底撑到卒。

 

 

The end.

 

 

 

后记

 

不知道文圈的写手朋友们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困惑。

那就是,我真的很好奇,大家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文章。

有好多篇,我超级用心,反复打磨,自己超级喜欢的文儿,大家都不怎么喜欢的样子。

而某些我随手一写,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的文儿,反倒热度超高超吸粉……

 

我感觉我真的完全摸不准大家的喜好。

所以在最近没什么热度,更完文儿还掉粉的情况下,真的很感谢云云 @魄魄云釀 的鼓励,让我重写找回了从前的那个自己。

忘记是什么时候,忘记在哪里,看过这样一段话。

 

“这个世界并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

但是迫切需要各式各样能够带来和平的人,

能够疗愈的人,能够修复的人,

会说故事的人,还有懂爱的人。”

 

我想我终究还是那个佛到不在意热度和粉丝数,只希望讲好自己喜欢的故事,给大家带来温暖的申申啊~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我和闺蜜部分亲身经历PLUS各种幻想的硬生生改成HE的文章。

也祝愿所有像申申一样的高妹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爱人。

 

以上。

 

 

 

P.S. 忍不住再加一个我个人亲身经历改编的小剧场。

 

 

找人

 

 

鬼春丽随着白开水还有家人们取婚纱和鞋子的那天晚上。

“白白!”

“白白!”

昏暗灯光中没有找到自己丈夫的鬼春丽焦急地大喊着。

 

“你在哪里呀!”

“你答句话行不行?”

她转着头绕了360°地寻找着。

 

肩膀却突然被旁边的人拍了一下。

“白白怎么是你?”

“吓死我了……”

 

“我就在你旁边你为什么看不见我……”

“大家都在配合你演出你知不知道?”

白开水无奈地问。

 

“我是真的没有看见呀呜呜呜……”

“对不起白白~”

“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鬼春丽并没有把丈夫哄回来。

 

“不好意思啊小白。”

一旁的撒爸爸一边笑一边解释着。

“我们家鬼鬼向来找人都是往上找的……”

 

鬼春丽忍不住也笑了。

这下只剩下白开水一个人的脸越来越绿了。

 

 

That’s the real ending.

 

 


评论 ( 52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