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hine

做个梦给你

外向的孤独患者

这是一个啥也没剩下的任意门…


2019年至今,我和大家分享了很多有关或无关于我的故事,写下了很多我想写的文字,也开心地享受着大家的支持、鼓励与评论私信中的互动。

但其实,现实生活里,我有着轻微的社交恐惧症。虽然害怕孤独,仍旧学不会主动地和朋友约饭约旅行。

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不喜欢多说话。在努力地学会社交之前,阅读和写作,就是我唯一的,与外界连接的通道。

所以能够在LOFTER上,因为文字被大家认识、关注与喜欢,对于我而言,真的是一件无比荣幸的事情。


2019年3月22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此之前,我虽然偶尔会写下影评、文章与故事,但我仍旧是一个,从未期待过粉丝与热度的佛系小透明。

直到我的粉丝里,多了一位包包。在她的推荐下,我的小凉文儿突然被超多朋友读到。到现在,想起认识她的那种感觉,还是有一种千里马突然遇到伯乐的兴奋感。

我也因为她的乐翻天群聊,认识了一系列超级宠我,各种表白与鼓励我的好朋友。


我就此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在这个新世界里,我不仅粉丝数、小红心与小蓝手数量剧增,还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们,会留下或长或短的评论,会私信我聊一聊自己的心事,也会和我互寄明信片和小礼物。到了最后,甚至还实现了网友奔现。

这是以前的那个,莫名孤独到有些冷漠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事。


再后来,关注我的朋友们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了一个v。

比起开心到想要发福利(我厚脸皮地认为这个任意门就是福利了)和点梗活动的心情,我却莫名地感受到了,自己好像多了一份责任。

就像天上星合集中,一本书里写的那样,我希望,我能够一直记得自己开始写作的初心。

所谓的热度与关注,其实一直都不是我在意的。我更在意的,是自己笔下的文字,是否带给大家了积极正面的能量。


我希望,带给大家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够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又或者,能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引入某些值得思考的主题。

然后,外向孤独的我,就这样,躲在我所有的文字后面,继续做一个,一本书一样的人。

用内心的真诚,与人交往。

用力地热爱这个世界,温暖大家的心房。


真的超级感谢,每一位支持我到现在的读者朋友啊~

请收下我的第N次表白。

申申真的爱你们。


以上。



评论 ( 53 )
热度 ( 54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